駕車上路「這條線」要看清楚,否則恐吃上罰單!高雄市1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大寮區某十字路口,等紅燈時未停在機車停等區內,而是白線旁的空間,不料竟因此被拍照舉發,遭開罰600元,讓他氣得PO網抱怨。據悉,依照交通法規,道路邊線外其實就是路肩,是保留給行人、慢車等使用,若任意駛出就可能挨罰。

該名男騎士1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照片並PO文,指「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條法規,乖乖的去繳錢」;根據紅單內容,原PO上月18日下午騎車行經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和工商路口,在路口停等紅燈時,遭後方民眾拍照舉發,違規事由為「台北婚攝任意駛出邊線」,並依法開罰新台幣600元。

在婚禮儀式進行的時候有時候因為緊張,動作都不自覺的加快寶寶寫真了,平常的親友也變的很像陌生人,其實真的不用這麼緊張啦,當天所有人都是用祝福的心態來幫忙,要開心的作自己,與家人親友互動,就跟平常生活一樣,不用刻意去做什麼,不要因為當天的忙碌與混亂,而心情不好,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拍出好照片的基本條件。當天如有不清楚的習俗可以問台北婚攝,但我不會指揮或是引導儀式流程進行,儀式的程序就盡量交給長輩或媒人來控制引導。除非當場媒人不懂問我時才會適時給點建議,或是很重大的問題時才會請你們暫停。不過儀式雖然是由媒人來引導,但是所有動作還是盡量由新人自己來進行就好台北婚攝,媒人只要在旁邊稍加講話題點與說說吉祥語句,不要一直牽著新人走或緊靠著新人,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會大多數都是媒人,甚至媒人一直擋住新人喔!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太扯了?現在是互相檢舉的日子嗎」、「這樣的檢舉人一定是生病了」、「我今天也收到一樣原因的罰單!超氣的!重點是在橋上後面有大車靠近我不能靠右出去保障自己的安全嗎」、「不合時宜的法條需要修改了」;也有人認為「路肩本來就不能行使啊」、「不違規何必仇視檢舉」。

最近跟老公和大女兒一起拍完孕婦寫真,覺得是很奇妙的體驗,我們三個個扮演不同星座的精靈使者,有一種多元成家的感覺,因為我老公是獅子座,我是水瓶座,大女兒是處女座,攝影團隊剛好有12星座的服裝,我們就個別cos起來,我老公說應該要拍聖鬥士星矢的感覺才對,我們在拍攝前一個月我還手做了三個星座的鎧甲跟頭盔,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厲害,我看著漫畫的感覺去一塊塊製作出來,然後還多做一個小鎧甲跟小頭盔,就是要給孩在我肚子裡面的小聖鬥士穿,然後他們剛好有led牆,我們真的好像置身在宇宙,望著地球,穿著星座的服裝進行拍攝,儀式感滿滿的,各有各的風格但我們都是一家人,因為我跟我老公最喜歡的動畫就是聖鬥士星矢,所以我們覺得一定要拍一下,畢竟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沒有機會實現,但因為這次拍孕婦寫真給我們有多的彈性,而且剛好場地也能還原宇宙的畫面,所以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機會,也很感謝攝影團隊的幫忙,完成我們一家人的小小夢想,我朋友看到都覺得超酷的,沒想到孕婦寫真還可以這樣拍,因為我們是真的很希望是具有收藏性,畢竟這種奇裝異服,平時是不太可能出現,但有這個機會我們還是會想要好好把握,好險大女兒當天都很乖,也會關心我的狀況,幫我按摩,真的很開心和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lmerj5274 的頭像
    palmerj5274

    palmerj5274的部落格

    palmerj5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